鄉福首頁
340期 >
2016年4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那天去基督教書房購買福音茶會的用品,要回程時,我剛從停車格迴轉出來,對向一輛休旅車也迴轉要來停我的位子;有一台直行的摩托車想趕快,從左邊越過休旅車,卻沒看到我開的車子而撞上,還好機車騎士沒有大礙,感謝主!回來台灣已快七年,空氣的污染、交通的亂象,仍然沒有多大的改善,求主憐憫!

這些天,戴弟兄在處理教會會堂的壁癌,他告訴我至少要有三層的防治才能避免壁癌的再發。我就想到人的罪就是靈命的壁癌,唯有耶穌基督的寶血方能洗淨,使生命煥然一新。「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感恩代禱事項:

一、 感謝神,弟兄姊妹踴躍參與每週背經運動,收益良多。

二、 感謝神,雖車禍,人平安。車仍能開,沒有耽誤到福音茶會的聚會。

三、 感謝神,成大培靈會,收穫滿滿,靈命更新!

四、 感謝神,週三教會禱告會分享。討論[禱告的力量]影集,幫助弟兄姊妹更有信心的來禱告!

五、 感謝神,五教會團契聚會分享。討論[神供應]影集,幫助弟兄姊妹學習成為忠心的管家。

六、 感謝神,戴弟兄成功處理會堂壁癌,使會堂煥然一新。

七、 感謝神,媽媽來跟我們住一個月,齊來敬拜,出入平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