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0期 >
2016年4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工作區聯合訓練會3/19於成大順利舉行,這是鄉福年度盛事,向為眾人所期盼,今年有200多位兄姊與會。雖聚集時間短暫有限,但我們期盼兄姊把握每一次的恩典與機會,能有真實領受,不虛此行!

大會主要信息講員為冠冕真道理財協會許大雄老師,真理教導精準明確,言簡意賅,情詞懇切,毫無保留的分享,不只是信息,更是生命!有笑有淚,讓人感動不已!也讓人有相見恨晚的讚嘆!

許老師幽默的說:問世間“錢”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少有人為情而死,為錢死的大有人在!也提到驚人的調查數據:近四成基督徒花的比賺的多,陷於離婚危機中的怨偶,有八成因素為金錢!也提醒:「我們管理財務的方法,是一種內在屬靈狀況的外在顯示。」金錢不應只為滿足一己私慾,而是正確使用金錢,服務人,榮耀神,成為忠心良善有見識的好管家。

總幹事吳燕輝牧師也以「我們都是鄉福人」為題,鼓勵兄姊既為鄉福人,就當有捨我其誰的勇氣與擔當,以鄉福人為榮!持守鄉福異象,繼續在基督徒比例最低的雲林縣開拓福音工作,完成神託付的使命。吳牧師以蒜頭事工為例,鼓勵眾人:最近有祖孫三代受洗歸主名下;有人參加聖誕主日活動,深受感動而願意接受耶穌,並承諾開始聚會;新成立的台語小組事工,吸引台語族群慕道友穩定出席。人心的土壤已經預備好,需要有人道成肉身生活在百姓當中,使人得以認識神,迷羊歸回。「我立了志向,不在基督的名被稱過的地方傳福音,免得建造在別人的根基上。」(羅十五20)我們也要有保羅從零變有的信心與勇氣!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