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0期 >
2016年4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最近因著研讀出埃及記,更多的思想神是做事直到如今的神,雖祂選擇用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時間來向人顯現,但最要緊的是人要真實的經歷祂的同在;神的同在是祂僕人作工的憑據;或者因著祂僕人的事奉遇到瓶頸,需要更新突破,或者神要更新祂僕人與祂的關係,不再只是建立在維持一個事工,數點人數,以人數及奉獻多寡來評論成敗,活在天然人的看法裡!要緊的是神是否與祂的僕人同在?!是否與祂的教會同在?!祂的同在才是服事幸福成功的保障。因此有任何事能增進神同在的就要盡力去得著;有任何事會攔阻神同在的就要盡一切力量去除掉。地上之成敗功過若攔阻了神的同在,地上迷人的財物、情感、喜好若攔阻了神的同在,盡一切力量去除掉;唯主同在是一生美好追求。

代禱事項:

一、 分享在護康中心的老人福音事工,每一次的聚集都有屬天永生的盼望,都透過詩歌讓他們有動的勁兒。這幾天也帶簡單的手工,黏黏大一點的珠子,大夥兒也十分開心。為他們禱告,一個都不失落,有份於天堂的團聚。

二、 教會主日之後,有夫婦團契聚會分享,家家用心預備甜點,也分享信仰及生活經驗。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