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0期 >
2016年4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這些日子,幾個慕道友經歷父母病痛的憂患,有個媳婦基督徒,嫁到未信主的家庭,她的婆婆最近意外骨折,必須動手術,因為風險極高,全家人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們陪她為婆婆禱告,連她的兩個孩子也在生死患難中經歷神,大的在阿嬤動手術當天,在學校打了八次電話給媽媽,擔心問狀況如何,學習用禱告交託,另一個小的在兒主聚會時為阿嬤代禱之後,睜開的眼神轉而堅定有盼望。感謝神!手術相當順利,她婆婆醒來時看見病房裡的十字架,就說阿們、阿們。婆婆問她:「我手上的佛珠呢?」 她委婉又勇敢地跟婆婆說:「這裡是基督教醫院,不需要這個!」婆婆竟然欣然接受。

每週一次,我與C先生慕道讀經禱告也五個多月,我問他是否想過要受洗,他侃侃而談,過去他怎麼因為父親病危時徬徨無助,同時,在慕道中開始認識耶穌,向主呼求禱告,蒙神垂聽。在讀出埃及記十災時,他竟然能在法老的身上看見自己,這是神所賞賜的悔改恩典。如今,他心裡確知自己是個基督徒。

回想去年四月九日下午,顏弟兄老伯伯安息主懷。當天上午,我是最後一個與他說話、禱告、讀詩篇的人,即使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已經昏迷躺在病床上幾個月。 那次也是我的臉與他的臉最貼近的一次,因為我輕握他的手,靠近他耳邊說話。 今年,在他家裡有週年安息追思禮拜,家人多未信主,只有一個女兒信主且在父親病危時帶領他信主,我相信「因著信,顏伯伯仍然向他的家人述說神的榮耀。」

代禱事項:

一、 感謝主!彩繪品格春季班新來了8位孩子,他們非常喜樂來畫畫,求主的靈恩膏我們善用繪本故事傳講品格,漸進帶入福音的真理。

二、 持續為慕道友C先生及年邁陳伯陳媽的信心禱告,愈多認識耶穌,愈堅定信靠主,求主引導他們早日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