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9期 >
2017年11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當他踏離嘉義的路上在通訊軟體留下了一段話:「每次回去都有捨不得的感覺,最近聽了很多信息,蠻有幫助!!……『新造的人』四個字值得大家好好研究。」

這是教會姊妹的未婚夫,愛情長跑了十幾年,在交往中女孩認識了上帝,為著男孩守望了六年。我們為了讓他對於神所設立的婚姻及基本的真理有更一步的認識,邀請男孩來到嘉義的短暫假期中,擠出一點時間來上婚姻輔導及基要真理,這一上也上了三年。

直到去年底男孩主動請我們幫忙,安排了一場美好、浪漫的求婚記。過去來到教會他都安靜害羞的坐在一旁,對於聚會、講道看起來也都沒有甚麼太大的反應。但在求婚的告白中才知道,原來聖靈在他心中早已動工,他感謝神為他的女孩在家鄉預備了這間教會,他感謝神更新改變他的女孩,他感謝神帶領他有機會更多認識祂。

這個月他將要受洗,在眾人面前承認基督是他的救主。我們實在知道這個洗禮不是出於愛情的遷就,不是出於現實的需要(想用基督教的儀式結婚),不是一時的激情或氣氛所為,而是一個新生命在他的裡面長成。

這是鹿草教會的喜樂,看見一個人被領到愛子的國度。更讓人感動的是這位姊妹不單單付上代價為男孩禱告,把握每一個可以傳福音的機會,更是用自己被神更新的生命,在至親面前為主作見證。

下個月(十二月)男孩與女孩將要走上紅毯,他們要在神和人面前立下婚約,他們與神合成的三股繩子,將是名副其實的堅固牢靠不容易折斷。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