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9期 >
2017年11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王蔡○是田尾教會鄰居,長期以來觀察住在教會裡的牧師夫婦常常進進出出是去做什麼?已經好長一段時日因著和兒子媳婦關係不融洽,很想乾脆信耶穌,一切後事由教會處理。正巧一天早晨在轉彎處碰面問候和她談了一個多小時;又隔幾日她特別來長談了兩個多小時,她決定要信主!隔日正好是主日她早早就來等著要做禮拜,正巧是愛宴,看見備餐的人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上樓,還以為到教會必須帶東西才能來,因為她未來以前詢問過左鄰右舍的意見,每個人都給她錯誤、不正確、負面否定的意見;因此她一頭霧水,以為正如外人所言需帶禮物才能來;又告訴她最好別來,不知我們搞什把戲!及至真正來了!知道並非她道聽塗說的那回事!就又另一套說詞阻止她再來;一共十多個王家的人群起圍剿,反對她再繼續來,說王姓家族歷世歷代沒人信教!欺騙和謊言、恐嚇和威脅是魔鬼最善用的伎倆!這一顆有朝氣的生命種子剎時胎死腹中,不敢再踏進教會一步,就連坐在轉彎處乘涼的習慣也戒掉,避免我們碰見遊說她信耶穌!教會兩位姐妹還特地到她家叫她,她也不敢回應,本來喜孜孜的以為台灣信仰下的屬靈氛圍有逐漸軟化的趨勢;原來還是一場空歡喜,不住的禱告、不住的感謝、不住的相信無所不能的神再不多幾時能全面轉化台灣。

代禱事項:

一、 為教會的弟兄姐妹被神聖靈充滿,喜樂侍奉、喜樂的傳福音成為報福音傳喜信的人。

二、 聖誕節佈道除了往年的慶祝活動,盼能結合整個社群中有一場歌仔戲的演出 來做鬆土的福音預工,求聖靈大大興起、開路、預備人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