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9期 >
2017年11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每當落山風一陣陣吹著的時候,就代表著滿州進入秋冬的季節,而聖誕節的相關活動也開始籌備囉!感謝主!經過中秋節課輔班烤肉聚餐之後,我們和課輔班學生的媽媽們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今年的聖誕節,我們更希望可以邀請這些家長與學生們一起參與「活出愛」的聖誕系列活動,盼望不只是「口傳」福音,更希望透過一起的行動「身傳」福音!

代禱事項:

一、 願神賜福帶領聖誕節相關聚會的籌備工作,並預備人心接受福音:
(1)12/3下午在「南門護理之家」報佳音:雅鈴傳道主領
(2)12/4早上在「滿州老人關懷據點」聖誕特會:美滿姐妹主領
(3)12/16下午「你很特別聖誕義賣特會」:課輔班與青少契合辦
(4)12/17早上「無以倫比的愛」聖誕主日:佈道講員張健昌醫師
(5)12/24晚上在鄉公所前「平安夜音樂會」:鄉公所主辦,滿州教會協辦

二、 為有心更認識主的慕道友與初信者代禱:
(1)祈求神保守雅鈴傳道與仙菊姐妹的受洗課程順利進行,不受到惡者的攪擾!
(2)祈求神為慕道友健福開路,挪去家人的攔阻,可以繼續來教會學習真理!
(3)祈求神堅固建宏弟兄的信心,勇敢跟家人表白受洗的意願!

三、 求主保守弟兄姐妹的身心健康,特別在病痛中的肢體,求主賜下加倍的恩典扶持醫治他們,願神親自用喜樂的油膏抹我們,即使在患難中依然滿有盼望和平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