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0期 >
2017年12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太18:19-20)

耶穌的教會是最小的教會,用兩個人組成的教會,但這兩個人的教會是有前所未聞的能力和權柄,因為耶穌在他們中間。我們的主耶穌透過這兩個人的教會把福音很迅速地傳遍到普世界。這小的教會為什麼有那麼大的能力呢!因為這兩個人在耶穌基督裡可以同心合意,像他們的信心,奉獻的程度都是一樣。信仰的成長過程跟肉體的成長過程也很像,最神秘的事就是兩人成為一體,這樣才能夠結果子。

現在的教會跟耶穌的教會完全不同,現在的教會是聚集人的教會,但耶穌的教會卻是差遣人的教會。現在的教會不但想盡辦法要擁有更多人,還誇口這些事,當然教會的財產也很多。這世界人人都追求大的,小的常常被忽略,耶穌卻喜歡小的,他絕對不會靠大的成就神的工,因為他是最大的神。如果我們小教會只是學習大教會或是跟著大教會模仿他們的活動,真是悲劇,這是所謂的成功神學。成功神學的盲點就是沒有關心神的呼召。神為我們每個人,為每間教會預備了計畫。神呼召亞伯拉罕,讓他知道神所指示的事,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亞伯拉罕信心的核心內容就是他知道神的呼召。他知道神所指示的事、所指示的地、所指示的位子。我們知道神的呼召,順服就夠了。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