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0期 >
2017年12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感謝主,因為頌恩的關係可以進入油車國小的志工隊。讓教會不只有課輔班的服事,也能進入校園去講故事。將聖經故事分享給在傳統生活中成長的孩子,讓孩子知道世界上有一位慈愛的神就是「上帝」。 並且與這些孩子建立關係,使他們有機會來教會,認識耶穌是最好的朋友。可是礙於教會聖經故事有限,需要更多聖經的故事繪本,提供孩子閱讀也能成為校園講故事的好材料。求主為油車教會預備。

感謝主,鄉福2017年壯年體驗營在油車基督教會舉辦。從美國教會回來了十一位的弟兄姊妹一起體驗鄉村福音事工,在這過程參訪了三個工作區和兩所小學,讓這些弟兄姊妹更認識鄉福的異象,也知道工作區的事奉工作。在這當中十一位弟兄姊妹也參與教會福音工作,關懷教會課輔班的家庭、逐家佈道,使福音能夠廣傳在二崙油車地區。相信上帝必會紀念他們熱心的服事,帶領他們未來的道路。馬太福音二十八章大使命,耶穌告訴門徒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所以基督徒有責任和命令去傳福音,領人歸主。所以不管在台灣或美國,在主裡合一,同為神的兒女,能夠一起事奉是多麼喜樂的事。

代禱事項:

一、 持續為油車工作區在當地的福音事工禱告。

二、 為課輔班及運動品格營禱告,讓油車孩子來教會學習並認識耶穌。

三、 為油車工作區的房東許先生夫婦禱告,求神紀念他們的熱心,並柔軟他們的 心,認識耶穌成為救主。

四、 為聖誕節的籌備禱告,課輔孩子的戲劇和詩歌事奉有勇氣不膽怯,也讓家長踴躍的參加,聆聽福音信息。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