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0期 >
2017年1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每當福音工作進展看似順利的時候,更要為此儆醒禱告;因為撒旦總是不停息牠的工作,攔阻、傷害樣樣來。台語小組最近增加了三位慕道友,大家正高興感謝神之餘,事情卻接踵而至;一位骨折、一位去當志工,加上生病、事情纏累,使我們信心稍受挫折;但是感謝神!社區年長者越來越不排斥進入教堂。今天又有一位獨居八旬長者陳先生,因六腳福音中心啟文宣教士的帶領,來參加小組,並允諾以後自己騎摩托車,我們也邀請他參加主日崇拜,請為他禱告,蒙神保守,繼續來慕道。

鄉村年長者年輕時大都是從事勞動工作,如今年老,體力漸衰,無法從事勞動,大部分心裡認為自己無用,失去價值,我想這是年長者普遍的現象,而鄉村的長者尤最。如何使他們從聖經認識自身的價值,應該是一條向他們傳福音的可行路徑之一。

路得小組成立已經有六、七年了,進進出出的人也有一些,每次聚會除了會友外,總維持在五、六位慕道友左右。小組成立至今,尚未有一人信主受洗,因素很多,但是她們也願意跟著禱告,讓孩子參加青少團契,相信福音在她們身上已經生根,有一天將結實。

這學期開始的國一課輔事工,由穩定的四人增加至六人,新來的兩位也參加了青少團契,願主藉著此事工得著更多的青少,請為此代禱。

為12/17日聖誕主日禱告,這是一年中最大的傳福音機會,求主使用並賜福所有參加的人。

請繼續為蒜頭教會需要接任的牧者禱告,求主差遣合適的工人來牧養祂的教會、興旺福音,完成神的託付,將福音遍傳六腳鄉及鄰近地區。

感謝您們以禱告扶持我們,使人得到福音的好處,願神親自報答!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