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0期 >
2017年12月
>
      

 

2018暑假雙語營主題:大手牽小手,團結一起走

人才是企業成敗的關鍵。鄉村也是一樣,不單是投入多少經費,多少建設的問題。經費很好,建設也很好!但鄉村沒有人力的投入,再好的建設不久就佈滿了灰塵,依然沒有生命力!這個時代殷勤撒種,下個時代才能歡呼收割!

邀請你加入暑假雙語營輔導行列,歡迎上網報名。
報名網址:www.vgm.org.tw或上網搜尋「鄉福」
第一梯次6/30-7/7
第二梯次7/7-7/14
第三梯次7/14-7/21
第四梯次7/21-7/28

鄉下好像看似沒有希望的地方,彷彿那堅硬的土壤,但是透過雙語營,原來神所埋的種子,透過這春雨秋雨,居然能夠發芽、長大,讓有限的我們,不禁為神所做的工作發出讚嘆!(潘孝齊)

小時候,每次一到了神明生日就會看到一群小孩抬著轎或跟著跑,可能只是覺得好玩,這是鄉下地方從小到大就有的觀念,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這麼早就認識主耶穌,我也希望這些小孩能夠早早的來到教會認識主耶穌(黃崇文)

吃到這麼老,參加過各類型的營會,這次的鄉福絕對是我印象最深刻、也最令我感動的營隊之一。營會中看到孩子們生命的轉變,每一個故事,都令人動容。也重新省視自己的不足之處:小時候的我不懂得等待,有時候會自顧自的走在別人前面;現在體悟到:「在一旁安靜的陪伴,需要時填補上失落的那一角,可以產生更大的能量。」為著自己能有這樣的學習和成長獻上感謝。(國小教師杜春元)

有人問:「信佛教的可以信耶穌嗎?」也有的說:「我如果信耶穌會被家人打死...」深信福音的種子已在他們心中悄悄種下。只要有人陪伴,孩子的夏天可以不一樣!(周志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