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1期 >
2019年9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最近探訪了一對從外地回到東石的年輕夫婦。他們的婚姻出現問題,瀕臨破裂。會認識這對夫婦是因有親戚在外地信主,轉介給教會。

之前這位親戚在週間曾帶這對夫婦到教會,碰巧我不在,其他的同工接待。

在探訪之際,感覺問題不容易處理,也抓住機會邀他們一起外出吃晚餐。邊吃,邊聊,邊鼓勵他們一定要接受主耶穌。我斬釘截鐵的告訴他們:「需要換一種新生命,不然無法改善目前的情形……」。他們答應開始到教會聚會。

在這之前,相信那位親戚已經花了不少時間,勸說、鼓勵他們到教會,也付出心力代禱。

有東石外出信主的弟兄姊妹一起與教會關心未信主的親人,將會事半功倍。

另外,暑假六個星期的兒童課輔品格營,雖然學校很多活動影響到兒童的參與。整體而言,效果不錯。孩子多有機會在教會,就看到他們更喜歡來。他們的信仰,自然也就更深化了!

八月初,教會有福音隊去到芬園幫忙。弟兄姊妹都有不錯的學習和經歷!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