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2期 >
2021年6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五月是個紀念母親之愛的月份,也是看見上帝大能以及恩典的一個月份。

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關係,教會的事工活動也多少受到了一些影響,周末在學校的活動也因此暫停了,五月初接到了縣政府來的公文,要求教會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引,做到室內活動應有的社交距離以及防疫措施,事實上,早在指引一發布的三月初,我們已經遵循許久,但在空間有限的教會中,母親節的活動是否要像過去一樣邀請福音朋友參加,陷入了兩難。

感謝神,有同工一起開會禱告尋求神,當時為了防疫空間上的取捨,設定參加聚會人數為30人,訂30個便當,邀請了參加獻詩的青少以及兒童他們的家長們參加,究竟會來幾個人,我們也不知道。

母親節當天,預備的二十多個位子都座了人,而因防疫而畫上「X」的位子,也都空著,特別當中有幾位家長是好一陣子沒有參加教會活動的,在這樣疫情之下,可以一起在母親節聚會中思想上帝之愛以及教養孩童,真是莫大的恩典,為此感謝神。

感恩及代禱事項:

一、 為美國的教會禱告,牧者和弟兄姐妹的健康,在無法聚集時,仍然能夠得到牧養。

二、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神明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在疫情中,我們在鄉村能夠有智慧地調整適應,繼續服事。

三、 應屆國高中畢業生的考試及前面道路。

四、 因疫情影響,越南媽媽及外籍移工中文學習暫停。求神在這段期間讓我們仍然能夠繼續關懷。

五、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求神繼續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有友好的互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