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2期 >
2021年6月
信仰改變了我的人生
      施嘉慧

 

國中的時候,因著課業壓力來到教會,後來參加了雙語營及青少營,那一年徹底改變了我的生命。

一開始沒自信,也很自卑,一直活在別人否定的言語下,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在傳統信仰家庭的價值觀中,所謂的愛就是以否定言語代替鼓勵的話;但當我屢屢來到教會和營會中,我都感受到那滿滿的愛,跟我在家裡所經歷的十分不同,後來才曉得那就是神的愛。在青少營裡,我透過不同方式認識信仰,哥哥姊姊們因著神的愛陪伴、扶持,讓我更加明白真理,也學習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中。

上大學後,我參與了雙語營及青少營的服事,我不再只是接收別人付出的學生了,而是透過實際行動參與,來服事弟弟妹妹。雖然服事中會遇到許多挑戰,但每想到我是這樣被造就、被陪伴長大的,就為此感謝神;神透過每一次的服事,不斷地擴張我,建立我。

青少營的籌備也開了我的眼界,原來以前哥哥姊姊是這樣認真籌辦每一次的營會。因著參與戲劇的服事,意外地發現對戲劇的興趣,更了解自己。

信仰改變了我的人生。這些在信仰裡所經歷的種種,讓我學習不按照別人的眼光過生活,也顛覆了我對愛的體會。神透過身旁的人告訴我:「你就是你,別人是別人,不用跟別人一樣,而是學習當上帝的寶貝。」從被照顧的學生,到成為照顧人的人,我還在學習,透過與弟妹們建立良好的關係,將神的愛活出來。

(作者為鹿草教會姊妹,青少營籌備同工)



照片-402_camp-1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