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2期 >
2021年6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最近有信徒問我對疫情的看法,所羅門說:「日光之下並無新事,豈有一件事,人能指著說這是新的?那知,在我們以前的世代早已有了。的確如此,自從始祖犯罪以來,神預備了救贖之恩,但也立了審判的法則,從舊約歷史來看,神常以刀劍、飢荒、瘟疫、野獸作為審判。這些事不是只臨到以色列選民,從歷史中看到列邦列國都有審判後的痕跡。在新約啟示錄,主對末世的啟示也充滿了審判,七印、七號、七碗等審判的過程。五十年前讀的時候,不能體會審判的嚴重性,如今邁入老年,更深體會神的話語安定在天。神曾說:「天地都要如外衣漸漸舊了。你要將天地如裡衣更換,天地就改變了。」「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我認為世上所發生的事,都要回到聖經,看神教導我們如何面對。我常以保羅為榜樣,他很帥氣的說:「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因此基督死了又活了,為要作死人並活人的主。」主帶給我們榮耀的盼望。

使徒彼得也勸勉我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求神讓我們有口才,有膽量講全備的福音,讓人悔改快快與神和好。這是神託付給我們的職分。這疫情可能帶給忙碌的人,或向錢看及追求名利的人有省思的機會,問問他們:面對永恆的時候,你會在哪裡呢?

願神的憐憫向審判誇勝!祈求神把赦罪的恩、悔改的靈,賜給萬國萬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