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0期 >
2002年12月
七股工作區
       陳兆男╱余冬萍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讀書會結束時,一位媽媽留下來聊了些她的家庭,那天的主題是夫妻關係,這位媽媽提到她正好在考慮離婚的事,但讀書會的分享讓她暫時停住;黃月女女士原先封閉自己,不願開口,但現在去探訪她要花多一些時間聽她說話;一位阿嬤喜歡聽『耶和華祝福滿滿』,去找她就陪她一起唱詩歌;63位國中生一星期可以見他們一次,分享神的愛….

有些事已經不一樣了,從神賜下祂的獨生子開始。有些事將會改變,從神的兒女願意跟隨十字架的道路之後。

神讓七股教會真是毫無欠缺,感謝主!

代禱事項

一、12/21(六)聖誕節佈道會有台南靈糧堂的三個小組聯合前來支援;12/22-29台福短宣隊3-4人前來探訪服事,請代禱。感謝主,肢體相助,愛顯其中。

二、請為教會隔壁金紙店的陳老先生夫婦代禱(阿公每天早上幫我開鐵門),願教會不只成為他們的好鄰舍,更能與他們同享救恩之樂。

三、請繼續為『智慧小婦人讀書會』參加的媽媽婦女們及同工洪麗娜姊妹代禱,求主除去一切攔阻與惡者的攻擊試探,保守施恩這些婦女們一個也不失落,蒙恩得救。

四、請為青少年事工代禱:週四後港國中15位學生,週六昭明國中48位學生及導師陳素娥姊妹,求聖靈運行掌管每次的上課,也賜下智慧、愛與能力給冬萍,成為這些青少年的幫助。

五、請為週六兒童主日學代禱,孩子們能在教會快樂的享受主的愛。

〈余冬萍撰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