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0期 >
2002年12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蘇雅君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劉淑惠老師今年調到本鄉的東榮國中。我們前去拜訪她,與她建立不錯的關係。雖然週末她會回到嘉義的教會,週間會參與我們的聚會,特別她鼓勵家長每星期五晚上,把孩子送到教會,由雅君傳道幫她們課輔英文。目前每週五晚上有15~17位國中生到教會加強英文。她也邀學校年輕的教務主任夫婦及人事主任一起參加英文查經班。聖誕節期間有北美台福教會來,透過淑惠老師的穿針引線,可以讓北美的青少年進去教英文。那天紀貞滷了些牛肉,拿了一些給雅君。雅君就拿到東榮國中去分享,因為學校小,聽說那天中午就和校長及教職員吃的很喜樂。你看!有福音老師一起多方面的配搭,多麼好。

目前每週五下午一點半,由靜玲主要負責一個婦女團契,紀貞及淑芬姊妹配搭。目前的聚會常不太穩定.鄉下的婦女還是在整個社群的壓力底下,公公婆婆還在,她們就很困難跨出來。有些婦女不斷被長輩提醒,可以與教會的人做朋友,千萬別去信教。

上個星期東石村是五年一次的祭王船活動,整個禮拜不斷有廟會的活動。當天則是全村流水席大請客,有位好朋友很興奮的告訴我,王船是村子自己做的,有空他都會過去幫忙。在這樣的一段期間,我們經歷了屬靈的爭戰,鄉村的福音需要更多的禱告。

代禱事項:

一、為聖誕節期間,12/22二苓福音中心前來支援兒童聖誕慶祝活動。

二、北美台福教會12/22-29福音隊前來配搭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