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0期 >
2002年1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在鄉下一個人信主,不單是個人的事,還要面對家人對信耶穌的反應。最近有位初信者(林瑞珍女士)決定信主後,對於拆偶像一事,心裡害怕又不敢作主,我把這事暫緩下來,也放在禱告中,並開始用聖經造就她。經過一段時間,聖靈開始動工,在11/10日禱告會時,她親自要求要拆偶像。感謝主,偶像拆掉後,她的頭也不痛了,她心裡真是充滿了喜樂與感恩,並且神帶她走出喪夫後的痛苦和沮喪。目前她要撫養兩個大男孩及承擔丈夫所留下來的重任,求神賜下恩典和力量,幫助她有信心走下去。

你相信魔鬼也會成全人不當的禱告嗎?有天,有位初信者跟我分享禱告蒙應允的事,原來她為房子分租之事禱告,過不久就有一位男士來租屋,可說分擔了她所有的租金。我聽完後,告訴她,這恩典不是從神來的,因為不合真理,她是單親媽媽和一個陌生男士同住一屋,實在不合基督徒的原則,但她覺得很需要錢,不在乎別人如何說。我看她如此心態,也只有求主來管這事了。果然神動工,有天晚上她在電話中哭泣對我說:「家裡遭小偷光顧,懷疑是那個男士偷的。」我在電話中安慰她並為她的平安禱告。隔天,她告訴我就在掛了電話不多久,那位男士竟然對她說:「妳好像不信任我的樣子,那我搬家好了!」那男士當夜離開她的住處。真奇妙,神把撒旦的技倆揭露出來,這位自信滿滿的女士不得不服主了。這件事讓我看到人性的軟弱,對自己有利益時,真理就不管了。愈來愈覺得天國的路是一條窄路。

代禱事項:

最近透過所認識的彩虹媽媽來支援田中村及新田村托兒所的福音工作。這兩所托兒所都是鄉公所辦的,設備不足,人手也不夠,所以我們適時的關懷及投入教導和唱遊,她們相當感激,並竭誠歡迎我們常去支援。求神興起當地同工,有人肯為兒童擺上自己。請續為此兒童師資需要代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