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0期 >
2002年12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最近一次的同工會,在大埤開拓的韓國宣教士黃金滿牧師提出,鄉福既然在台灣沒有教會的鄉村開拓福音事工,應該也可以關心亞洲國家的鄉村福音事工。過去鄉福每位同工,總是盡力想把自己工作區的工作建立起來。也一直在呼籲,需要更多人的關心及代禱,特別在人力資源方面。我們很少想到去關心亞洲國家的鄉村福音事工。當然最大的問題是,目前的鄉福有能力嗎?怎麼參與關心?有合適的管道可以接觸嗎?要找藉口,一定有很多。不管如何,這對我們是一個新的概念,新的挑戰。我們會帶著信心來審慎尋求神的帶領。

本來預計三月要到七股的楊定修傳道,目前因為家庭的因素,需等到七月太太施大俊傳道加入鄉福時,全家才能一起到七股,因此我們也不得不請冬萍姊妹在七股多擔待幾個月。請為七股這樣一個新的工作區代禱,許多的事工都需要人手,願主差遣同工。

鼓勵福音老師可以進到鄉下,依然是我們的重點事工。感謝主,慢慢有些被分派到鄉福工作區附近學校的實習老師,到工作區配搭幫忙,也有人主動申請到鄉福工作區附近的學校實習。盼望可以形成一個福音老師的網絡,彼此探討如何與鄉下的教會配搭。或許想到一輩子要待在鄉下教書,令人卻步。但如果願意下鄉人多,就可以用接力的,3~5年就可以帶出一批的學生。

對鄉福的工作區,聖誕節不只是一個感恩,慶祝的節日,更需要好好利用這節日來佈道,傳福音。沒有不斷佈道,就不容易有人進到教會。12月可能是鄉福同工最忙的一個月,在人力單薄的情形下,要維持教會基本的運作,又要準備整個聖誕期間一切的福音事工。需要您們不斷為同工的身體及靈力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