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0期 >
2002年12月
同心建造神的國度
       曾摯信

 

感謝神,透過鄉福簡訊,我們得知在彰化縣的芬園工作區正積極拓展神的國度,很需要有人一同參與,不論是樂器、帶領敬拜、見證分享、兒童主日學、家庭探訪等,皆可以參與其中。而這有些也正是過去在教會中所接受的一些裝備及操練。經過和小組長分享及禱告之後,決定每兩個月的第二週共同前往配搭一次,藉此行動也遵行神的教導,豐餘的去幫補缺乏的需要,同時也不至於只是蜻蜓點水。

於八月份和芬園教會楊寶綢傳道聯繫,並於九月初前往「探路」參與兒童主日學以及主日司琴的服事;得知教會除了楊傳道的母親之外,並無固定的同工,最近則有一位中台神學院學生鍾子葳於教會實習配搭。

目前教會和芬園鄉嘉興村村長聯繫,告知將於村內舉辦週末兒童快樂營,村長非常歡迎,楊傳道也相當感恩,因為之前尚未接觸過這個村,也希望在有同工的情況下,能有機會接觸到一些孩童及家長。我們沒有下鄉服事的經驗,更是需要以禱告來服事,靠神的靈行事而非靠勢力與才能。

此次行程為八月份事先排定,不知剛好和安卡羅佈道會時間有部分重疊,但神也藉此讓我們看到城鄉資源的差距,這不只是社會的情況,也正是教會的光景。願神興起祂的教會,當台灣齊心動員安卡羅權能佈道會,進行福音收割之時,神也同樣樂意台灣的大小鄉鎮都能揚起讚美神的聲音。

(作者為台北真理堂弟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