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0期 >
2002年12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這些日子有一點點感受到「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的欣慰;因為有遠方或近處的消息捎來,她們過去雖走在流淚谷中掙扎,如今還都蒙保守在教會中聚會服事,有的雖有種種的因素停止聚會,如今也回到教會,樂意抓住神的話靠主喜樂過生活。但是事情往往不像你想的那樣(那樣糟糕或是那樣美好!)成功的背後往往隱藏著失敗;欣喜的結果或許是悲哀!人一旦真正信了主、遇見了主,可以是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也可能是九十度、四十度的改變,終歸她是改變了!是看她這四十度角呢?還是剩下的一百四十度角?甚至我們自己也不是一百八十度的對、好、合神心意,我們只不過自己常常認為自己說對了、做對了,最後應該是交給判斷的主來定奪才是最正確的。

代禱事項:

一、聖誕節目的預備各團契正緊鑼密鼓中,求主賜下智慧、體力來完成,特別是在聖誕佈道中能有新朋友來,透過各項節目認識主才是最重要的。

二、為大女兒怡恩將面臨一月的申請推甄考試能有信心,努力認真準備禱告,求神在她身上的心意逐步成就;小女兒揚恩在協同繼續高一課程,壓力很大,求主賜喜樂的靈在她心中。祚騰左眼幾乎喪失視力,有一點點對光的反應,醫師極力要協助挽回,未來須再動三次手術。感謝您的代禱扶持,許多次的軟弱中真實的感受到若非多人的禱告,助一臂之力,真是無以渡過。深深感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