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9期 >
2005年5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感謝神在(3/26(週六)上午)社口村活動中心(將軍廟前)的佈道會作了奇妙的工!又4/30在同安村的長壽俱樂部再辦一場;而5/18(週三)下午自美返國的蔡醫師將在富山國小向老師有2小時的演講,也將參與5/21在永清宮廣場的佈道會,仍有健身操(簡師母帶)、詩歌、見證(簡傳道)、民俗與福音(台中聖教會吳富祥執事)點心等,並預備會後每人一份禮物,請您代禱與關心!5月份起,家庭聚會將分兩組,一組仍以輪流方式,在會友或慕道友家舉行,佈道性質較高;一組屬造就性,欲固定於潘弟兄家進行,由簡傳道夫婦帶領。

代禱事項:

一、請為同工代禱!【1】有健壯的身心靈【2】同心服事【3】恩賜發輝【4】更多榮神益人

二、徵求暑期福音隊:目前底特律將於7/2~7/10來,上午在芬中教英文;7/30~8/7台北醫大來,上午和下午各在一學校辦活動,多個學校尚缺人手,希望每個學校都有福音隊前去,請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