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9期 >
2005年5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有時一些認為最穩妥的會友,一疏忽為他們儆醒禱告,卻是即將出現問題的時候。來教會已經一年的吳保松夫婦,非常單純,也喜愛來聚會,把教會當作自己的家,可以說是教會一對寶,雖然重聽常不知道講員說些甚麼,卻深深被弟兄姊妹的關心所吸引。不過就在一次參加大陸同鄉會的聚會中,有人告訴他如果信基督教,以後到天上就不能跟他們在一起,甚至墳墓也不能葬在一起(同鄉會有共同的墓地,還沒有死,墳墓大多已經做好)這些話帶給他很大的震撼,回來後馬上要帶我去他在燕巢的墓地,為了幫助他我馬上答應,也趁此告訴他聖經在人死後靈魂的歸處。當看完墓地回來,他如釋重負,也恢復了愉快的心情,我也放心不少。不過就在下一次聚會前夕,他還是決定不來教會了,因為每次想到死後的問題,常常讓他睡不著覺,半夜常把另一半叫起來,討論來教會的問題,心理產生很大的矛盾,為了讓心理恢復平靜,暫時決定不來教會。這讓我有點錯愕,無論說甚麼他都無動於衷,只有求主親自向他們啟示說話。

目前教會在文山國中跟輔導處合作針對一些學生有數學及英文的輔導課,也預計在鳥松國中開課,藉此跟學校建立合作的關係,盼望暑假能夠藉著福音隊進入學校收割,求主帶領。

代禱事項:

一、為吳保松夫婦代禱,求主啟示帶領他們能夠再度回到教會。

二、為文山國中及鳥松國中的服事代禱,求主賜福教會能夠結出百倍的果子。

三、為教會辦的課後輔導課禱告,求主帶領孩子及家長能夠認識主,也使孩子的品行及功課能夠進步。

四、為教會同工訓練代禱,目前由張牧師及蘇牧師負責訓練。

五、為蘇子僖代禱,盼望透過代禱及密集的訓練來加強他的認知及生活自理。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