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9期 >
2005年5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971人╱寺廟數:33
照片-蒜頭

復活節那天,教會借教堂對面幼稚園的庭院為一位弟兄、四位姊妹施洗,最年長的是一對81歲夫婦,最年輕的是一位高二女生,老中青都有,感謝神。上午太陽高照,一切都順利進行,從他們所作的見證,我們深深體驗到是聖靈在他們身上工作,及鄉間設立教會的必要性,因為教會的設立,才能有機會結出這樣的果子。

當天下午兩點,約二十位雙語營的兒童,同樣在幼稚園庭院舉行復活節尋彩蛋等活動,雖然開始下著雨,大家的興致卻不減,打著傘繼續進行活動,不亦樂乎!看著這些鄉間純樸的孩童,難得享受這樣歡樂的時刻,不禁從心裡為這些孩子禱告,求神祝福,並得著他們。

青少週末歡樂派參加者還不甚穩定,部份原因是補習及學校課輔,不過這已是很好的開始;倒是週四晚上的成人英語,有四、五位國中生穩定來參加,都是附近的孩子,約佔了一半,都是很認真學習的孩子,英語程度都不錯。

今年暑假,七月我們將在六嘉國中與蒜頭國小舉行雙語營,八月中豐原行道會將前來短宣一週,作兒童的事工,這都是撒種很好的機會。

陪讀聖經是我們目前栽培信徒的主要事工,盼望能藉此造就本地鄉間一些成熟的基督徒,進而成為主要同工,使教會得以穩定的成長,期盼數年後鄉間信徒能承當鄉村福音的使命。

五月中惠珍和我將返洛杉磯二週,一方面探望兒子,一方面到一些教會分享,或許能與北美的您們見面分享主恩。

代禱事項:

一、為進到教會的所有孩子及青少禱告,藉著聖靈在他們身上的工作,福音的種子,能早日成長、結實。

二、為暑期的營會及短宣禱告,能接觸更多的孩子。

三、為5/15~31惠珍和我在北美的行程禱告,在一些教會有分享,願神使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