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0期 >
2007年12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當兒童課輔、兒童美語、兒童主日學參加的人數慢慢的穩定,我們開始希望國中生也能有機會來到福音中心。特別是雙語營的輔導們在暑假與過溝國中學生建立美好的關係,真期待他們能繼續與教會保持良好的互動。實在說以我們的人力要增加青少年事工實在有些吃力。然而上帝卻為我們大大的開了國中的門,輔導室林主任非常希望我們能去幫忙上得勝者課程,我們一共接了五個班級。雖然我與淑玲是很有經驗的得勝者老師(月生是第一次參與),但要連上兩班,改幾十本作業還是有許多挑戰(謝謝布袋長老教會多位弟兄姐妹幫忙批改作業)。感謝上帝因著愛與福音的緣故,我們居然愛上教學與批改作業,主要是因為可以更認識學生,希望在品格教育上能幫忙他們。現在已經有一些學生下課後會來打桌球,週末來上吉他課。我們也是一群不一樣的得勝者老師,每星期有五天生活在一起,常為學生的事一起討論一起禱告,希望明年過年後有機會成立少年團契,求上帝帶領幫助我們。

11/14陳叔承姐妹來到過溝協助我們五天,她是去年和我一起參加壯年體驗營的姐妹,住在美國紐澤西,利用休假回來探親兩星期,因著對鄉村福音的負擔來到過溝,我們見面格外的親切與溫暖,也得到許多的鼓勵。她回到想念的東石與過溝很開心。感謝上帝有一群代禱勇士常為我們在禱告,讓我們更有服事主的力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