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0期 >
2007年12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上個月,我的母親轉到嘉義基督教醫院,開始化療的療程。已經住院兩次,每月一次,每次注射三整天。除此,每星期回診一次,每次都還注射二小時。每次化療完,大約她都會不舒服一天左右的時間,然後體力和精神就慢慢恢復。上個星期一從醫院出院,回到家已經中午了。星期二下午她就到學校去運動,繞操場走路。星期三一早就不見人影了,後來發現騎老式摩托車買東西去了。

幾個療程下來,如果沒有太大的變化,媽媽身體的反應大致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謝謝您的代禱,求神醫治。

東石教會已經達到鄉福建堂的標準,教會同工也積極在覓地。相信神量給的土地是座落在佳美之處。我們都知道硬體的建造容易,真正影響深遠的是信仰的建造,門徒的栽培。請為我們代禱,讓東石教會在整個過程沒有失落起初的愛心與異象。不只硬體建造起來,有較大的空間為神國所用,信仰上更是有根有基。

誕節目前有三個人受洗。邱瑾姊妹是社青。在她姊姊的帶領及關懷下,這二年參加社青團契,最近主動提出受洗。另外二位是兄妹,正值青少年的李奕偉弟兄和李雨璇姊妹。她的媽媽過去是一貫道徒,進出教會也好多年了,去年受洗。我們看到弟兄姊妹的家庭,慢慢有更多的人信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