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0期 >
2007年12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今年9-10月臺南靈糧堂商時宗弟兄經常來七股與我一起探訪阿公、阿嬤們,為他們禱告和作見證。2007/10/15下午兩點商弟兄經歷陰間權柄的攻擊,騎機車前往仁德高鐵時被一位闖紅燈的青年人撞倒,送醫急救,瞳孔放大令醫生急促下令醫療。商哥說:「經歷死亡的靈攻擊,經歷死蔭幽谷,差一點回天家,後來靈裡清楚聽到主的感動聲:「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以賽亞書三十20-21)。也深深體會可十四27「我要擊打牧人,羊就分散。」的實際。目前商哥正在恢復中,體力不足,頭部需要被主完全醫治,請代禱。

莊玉桂姊妹和快姊阿嬤與郭文杰、王昭雯夫婦最近前往佳里綜合醫院探訪脊椎受傷住院的瓊花阿嬤,實在感恩。11/4莊玉桂姊妹、快姊和楊明忠、杜英淑夫婦與莊美秀姊妹和師母與我前往林醫師家探訪林醫師女兒林玉(23歲)。林玉最近在中國大陸任職時,腦部血管突然破裂出血,在大陸開刀之後,送回臺灣醫療,目前林醫師娘常帶她到麻豆新樓醫院做復健。請為林玉左手掌無法活動與左腳像跛腳一樣來懇求主醫治禱告。

11/10我與師母載教會14位兒主前往鳳山長老教會參加潮州信義廣播中心四十週年慶,家長簽名讓孩子參加實在感恩,小孩在慶典裡與幾間教會孩子們一同舞動表演,一同唱「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詩歌,令廣播中心的眾同工與參與慶典的600位會眾充滿喜樂。

11/13我與師母和大文國小二年級導師一同開車載12位二年級小孩前往佳里鎮長春養護中心探訪在病床上的阿公、阿嬤們,阿公們喜樂滿溢,阿嬤們很感動,有一位阿嬤眼淚流下,令老師和職員眼匡紅,感恩的是大文國小校長與教務主任都認同教會做此事,讓小孩經歷與體會愛的意義,栽培小孩愛老人的心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