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0期 >
2007年12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41,070人╱寺廟數:30
照片-鳥松

當我在檢視教會問題時,聖靈感動我,讓我看到教會的問題常出現在父親身上,而父親的問題在於教會太多浪子,甚麼是浪子-就是只要父親的產業不要父親。很多基督徒的信仰也是浪子的信仰,只要上帝的賜福但卻不要上帝,或是說不懂得跟上帝建立美好的關係,這跟外面的拜拜沒有甚麼兩樣,其實我們的禱告常落入這樣的陷阱裡面,只有祈求,但卻不曉得禱告最重要的是,藉禱告親近神,跟上帝建立美好的關係,所以禱告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親近神,越來越像主的生命,並因為親近神而懂得照著祂的旨意祈求。但教會也有另一個浪子-大兒子,大兒子最大的問題是他不體會、不明白父親的心。如果說小兒子是離家遠走的浪子,大兒子便是住在父家的浪子。身與父親很近,心卻離父親很遠很遠。他從來不把自己當作是父親的兒子,反而把自己當作雇工看,也就是不把教會當作自己的家,所以不知道在上帝家中何等大的榮耀和恩典,也不懂得享受在上帝家中團契的喜樂和真愛,結果就慢慢失去起初的愛心,變成只有宗教信仰而已。這是鄉下教會的主要問題。

教會目前有很多社區工作:安親班、課輔課、才藝班。但教會目前只在摸索階段,卻不能很有果效的服事,而其中弟兄姐妹有很多在觀望中是主要問題,但還是有幾個很熱心的投入,對教會的幫助還蠻大的,如有長宣的服事,對教會中程的外展事工幫助一定很大,不過最終還是需要教會的動員能力。

代禱事項:

一、國稅局要求吳美豔必須於十一月底繳清一億多稅金,由於吳姐妹沒有錢繳款,可能財產會被查封,求主為祂開路和申冤。

二、為教會能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弟兄姐妹能夠被裝備成為主門徒禱告。

三、為教會十二月20日在鄉公所大禮堂有聖誕醫治佈道會及周日聖誕跟進聚餐代禱,求主帶領。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