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0期 >
2007年1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使徒約翰說: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聖經所說的信心是建立在那看不見的神身上和祂的話語上,如果我們的信心建立在屬地面上的,我們就信得枉然,因為所見的是暫時,所看不見的是永遠的。所以不要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之人的榜樣。

這一趟信心之旅,如同馬拉松,我們憑信心入門,也要堅持所信到底,才能在基督裡有份。

不論我們目前所處狀況如何,都不要失去對神的信心,要留心聽,側耳聽從神的話,並專注在神永恆的國度裡,就能在試驗中勝過世界來的攪擾。

最美最單純的信心,就是對神有那種“即或不然”“死就死吧”的信心。但願你我的信心經過試驗後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

感恩與代禱

一、為剛假釋出來的鄧志敏弟兄(在獄中受洗)來到我們當中,不是很穩定,為他與妻子復合及農田和作詩寫曲的工作代求。

二、為剛信主的蕭翠媚姊妹代禱,因為要看護病人,目前無法過教會生活,盼她能渴慕讀神的話。

三、感謝神,同工同心策劃聖誕節福音行動,請禱告中紀念:

(1)12/8下午新田村發福音單張。

(2)12/15下午田道村發福音單張。

(3)12/21晚上6:30在田心村舉辦聖誕愛宴。

(4)12/22早上9:30在教會辦兒童佈道。

(5)12/30中午12:00在陳啟豐弟兄家感恩聚餐(對象是兄姊家人)。

四、請為12/9-10柯馬太牧師在屏東永達技術學院佈道大會代禱,求神得著更多百姓來尊崇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