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3期 >
2007年5月
芬園工作區
       楊麗娟

 

芬園鄉.人口數:25,444人.寺廟數:27
照片-芬園

福音船-來自56個國家、350個團員抱著傳遞知識、帶來希望和愛的熱忱,來到台中港也下船將好消息帶到芬園,在兩場國際文化交流聚會中,以有趣的方式表達出各國的文化差異,以默劇的形式展現天父的愛及獻上感恩的祭,雖然他們不認識芬園,芬園人卻好奇於這些陌生人,異國人的臉孔儼然成為活廣告,走在街上發宣傳單時,常有人圍觀他們、招呼他們、問他們問題….,感謝他們不介意這些突兀的表現,只在乎有人因此聽到教會、聽到耶穌。也感謝他們除了口頭上訴說神的愛,還身體力行地為教會油漆、換電燈,以僕人式的行動表達對主內肢體的關心。

我不知來到教會的阿嬤、媽媽、爸爸、小孩聽得進多少,我們黃、黑、白不同顏色的人卻站在一起,用生命宣告,宣告上帝是創造人類的主、是全地的主、至今仍然活著的主,有人曾在家庭破碎、父母酗酒、爭吵下過著不安的生活、曾在被人輕視嘲笑下偷偷地恨別人、討厭自己,曾空虛痛苦到想一些結束自己生命的方法……,不同的故事卻因著同一個人而改變,平安代替不安、喜樂代替憂傷、接納代替拒絕,希望代替絕望,我們都是基督復活的見證人。

心中昇起一個帶著應許的期待,我們被差來此地眼睛要看見、耳朵將聽見芬園百姓的故事因復活的基督而改寫。

代禱事項

一、為弟兄姐妹有源源不絕的盼望信心抵擋面對問題產生的挫折無力感。

二、為春梅姐、秀鳳姐、水錦姐在識字有限中經歷上帝真實的鼓勵有堅定的信心繼續為家人守望。

三、感謝上帝預備和芬園國小合辦閱讀營及富山國小的體驗營、雙語營等機會,為彼此合作愉快並且成為兒童生命的祝福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