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3期 >
2007年5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使徒保羅說:「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這句話,在這段時間裡使我們有特別的感受。起因是負責查經的吳好姊妹,因乳癌開刀並做了第一次的化療,在生活中她和她的弟兄都非常的平靜安穩,吳姊妹相信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她決定苦難中要做一個真正的敬拜者,她的態度使一些軟弱的人得激勵,一方面弟兄姊妹付出愛的行動,吳姊妹也領受了愛的滋潤。真的感謝神的奇妙作為,一直在我們裡面做更新的工作,神看重我們的所是甚於我們的工作,盼望神的榮耀和榮美更多彰顯在基督的身子裡。

感恩與代禱

一、弟兄姊妹被聖靈大大充滿,及被聖靈掌管代禱。

二、為核心同工的建造和訓練代禱,希望大家能做恩賜的好管家。

三、麟洛國小期望我能在暑假去帶活動(二年級有三班、一年級有四班)。求神引導該如何讓弟兄姊妹投入。

四、感謝神,復活節前一天,核心同工一起去田心村及教會附近發復活蛋及單張,盼望今年的福音行動更火熱。

五、為父母研習改在教會代禱,日期為:4/21、4/28、5/5、5/19。

六、計劃5/1(週二)下午去慈航養老院陪伴裡面的長輩們過母親節,也藉此操練弟兄姊妹走出封閉,更多向別人敞開自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