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3期 >
2007年5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的恩典,今年暑假雙語營在過溝新工作區的國小梯隊,將有一位來自蒜頭的輔導黃柔雯的參與,她是2004年雙語營所結的果子,隔年復活節受洗,如今就讀大一,隨即投入雙語營的事工,是鄉福一顆初熟的果子,我們為此感恩,也深得激勵,深信不久,將有來自鄉村更多的果子呈獻給我們的神。

鄉村土壤已漸鬆軟,我們必須趁時而作,不要等到因荒廢,土壤復趨堅硬,為時已晚;唯工人在何處?舉目觀看,還有許多鄉村,許多偏遠角落,莊稼已熟發白,亟需要工人前往收割。有距蒜頭較遠的小學校長希望教會前往辦雙語營,因考量將來無人跟進,只好暫時作罷,放在禱告中。

最近週六學校經常補課,以致影響灣內週六兒童雙語的進行,因此4/15我們嘗試與蒜頭聯合於週日舉行,果效還不錯,只是需要來回接送,目前將實施一段時間,計劃兒童在蒜頭,青少則在灣內舉行,請為此更動及交通接送上的安全代禱。

青少團契有十多位,目前除台大不定時來幫助外,感謝神,感動豐原行道會願意來協助,5/26-27將是第一次,有八位左右大專生前來,願神賜福使用他們,請為他們的事奉及出入平安代禱。我們也盼望在下一學期能申請一位神學生來帶領這批青少,當中只有一位受洗,求神差派合適的人來。

請為全家信主禱告,教會有幾位姊妹,先生還沒信主,求神照祂的應許,成就在她們身上。也繼續為今年的畢業生禱告,〈七位國中,三位國小〉能進入合適他們的學校,且能繼續留在團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