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3期 >
2007年5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41,070人╱寺廟數:30
照片-鳥松

記得教會在剛開拓時,就與鳥松國小合作在校園成立四班的兒童才藝班,大約有三年的時間,直到學校換了校長。新校長採保守態度,不喜歡宗教進入校園,因此跟教會漸行漸遠,教會因此退出校園。不過雖然關了一扇窗,上帝卻為我們開了另外兩扇福音的窗-鳥松及文山國中,以及課輔課的福音工作,但教會還是不忘記為鳥松國小禱告,因它就在教會旁邊,相信時候滿足,上帝會重新開啟。

有一次我到鳥松國小運動,迎面撲來廟宇香燭的味道,以前常聞到,而那一次特別感受到惡勢力在學校的影響力。原來學校圍牆左右各有一個廟宇,一個是歷史悠久的大廟,一個是剛開始的小廟(已越來越大),大廟提供廚房用地給學校使用,小廟則是佔用學校的校地,兩間廟似乎跟學校是休戚與共,緊密連在一起,惡勢力深深影響學校的屬靈空氣,三股合成的捆綁帶來很大的轄制。每次我到學校就宣告這個學校是應許之地,腳踏之地都要被主醫治,都要被主得著,因為上帝已經把這地賜給我們,相信時候滿足,上帝要為我們重新開啟福音的門,相信是一個又大又有功效的門。

代禱事項

一、為鳥松國小及校長禱告,求主突破一切屬靈的綑綁,讓教會福音的事工能夠進入。

二、為蘇桂物姊妹(蘇牧師的大姊)全家禱告,她於四月五日車禍身亡,4/12日已出殯,求主帶領其兒女方宏榮、方宏成、方麗如、方麗珍能早日歸向神。

三、為鳥松國中林紋秀及袁小惠老師禱告,每禮拜一都會來教會陪讀聖經,其中林老師已於四月受洗,袁老師因為母親是一貫道受到很大的攔阻,信仰受到很大挑戰,求主保守。

四、為三個慕道友家庭何元魁(夫婦及兩位女兒),張麗鳳(三個女兒)及黃正綱(夫婦,阿嬤及印傭)求主得著他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