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8期 >
2008年8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17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漫長炎熱的暑期對學生來講,若僅是休假與寫些暑假作業,未免有些無聊,若在當中參加一些暑期活動,對學生們來講,無不是在生活上更加充實,甚至在不同的領域裡得著成長。暑期雙語營能在鄉下的國中舉辦,對鄉下的孩子們實在提供了一個難得的英語活潑的學習機會,更給了他們有認識主的機會。

今年再次在大村國中辦雙語營,看到近20位東海大學的學生團契同工們在學業繁忙下與6位北美黑堡基督徒團契同工擺上投入,真令人感動不已。因東海大學與大村的距離並不算遠,故參與的輔導們有多數人騎摩托車來,甚至有位活動組的同工還從台中騎單車到這裡且是第一位到達者,真是精神可佩。

在營會中學生們高興的參與在其中,感謝主!最後一天也有六十幾位學生來教會參加派對,臨別時個個流露出對輔導們依依不捨之情,盼他們真是能認識耶穌。週六營會結束後,載了國外的同工到七股去,在一個禮拜的辛苦勞累疲憊後,他們接著又要開始另一個梯次的營會,真是求神加倍賜力量給這群為主擺上付出的年青人,求神賜福他們與他們手中的工作。

代禱事項:

一、請為暑期雙語營的後續跟進工作禱告。

二、黃張碧琴媽媽右腎因腫瘤而開刀切除,經化驗後確定為癌,必須做化療求主保守醫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