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8期 >
2008年8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忙碌的暑假已經過去。教會社青的聚會,暑假因空間不足,加上同工都投入不同型態的服事,因此暫停。再來,即將恢復聚會。社青團契比較期待朝向外展,以能邀未信朋友到團契來規劃聚會內容。

原本在這裡將近一年,負責兒童課輔的傅佩真姊妹已經回到台中,進到學校為期半年的實習。目前東石沒有額外的福音老師,因此課輔事工,打算先縮小或暫停。

雖然佩真離開,不只課輔,兒童主日學人力也相對吃緊。不過,剛信主不久的邱瑾姊妹答應投入兒童主日學。目前正在慢慢熟悉當中,盼望以後更能被神所用。

而原本在東石國中當代理老師的黃玉琪姊妹也因滿二年必須換校。台南的家裡又提出需要她回去幫忙。為了與家人更多接觸,她決定回到台南。不過週末、週日仍到東石協助青少年事工。只是這樣奔波勞累,比較辛苦,需要您的代禱。

九月開始,人數不多的長青團契也開始在主日聚會開始前,鼓勵他們早一些到教會,開始類似成人主日學的信仰造就。盼望對年老的肢體有幫助,也有成效。

另外,謝謝您的關心。老大陳磬若沒有特別的意外,就留在離家較近東石高中就讀。盼望未來學習的日子更加認識上帝。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