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8期 >
2008年8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41,070人╱寺廟數:30
照片-鳥松

暑假除了兩梯次的國中雙語營外,還包括路易士安納州貝城教會的兩週福音隊,以及喜樂佈道會五天的兒童快樂營,還有新希望事工五天的的青少年營會,兩個月加起來共有五梯次的福音營會,異常忙碌但卻是興奮無比。連續接待福音隊實在蠻辛苦的,但每次看到福音被傳開就無比的興奮,疲倦感也就不再算甚麼。

這一次雙語營可以說是最難忘的一次,兩個梯次在即將開始的前兩週學校才告知報名有困難,由於負責老師即將離職,校長又是新來,所以招生上意興闌跚,經過我們一再催促,直到前一週學校才讓我們進去宣傳,勉強湊到28人,這讓我有點尷尬,不知怎麼向福音隊交代,還好同工都能體恤,還安慰說:人數少一點可以更深入的關心學生。第二梯次文山國中,帶來更大震撼,由於學校已經開始輔導課,校長又以為會有很多人報名,所以也不太關心這事,主任又因公請假,所以就交給組長負責,最後一週告知學生報名只有個位數。直到營會第一天校長才非常不好意思告知不能舉行,忙了一天,好像打敗仗的軍隊回到教會。感謝主!義人因信得生。他們不斷尋求主的帶領,不但有個人談道,還舉行夜市佈道,兒童營會,最後還在教會舉行國際佈道晚會,每項服事他們都全力以赴,盡上最大的努力,而且都有很好的果效。最後一天分享時,每個人都為上帝所做的歡呼雀躍,也都留下得勝的眼淚,可以說比舉行雙語營還收穫更多,對教會幫助更大。這時我才如釋重擔的歇了一口氣。求主赦免我的小信。

代禱事項:
一、暑假少契分別參加三梯次的造就營會,共有十五位學生參加,他們都得到很大的復興,求主帶領他們在主裡的成長。
二、為福音隊帶領決志的慕道友代禱,求主賜福教會的跟進工作。
三、暑假有火車頭教會的青年團契來幫助我們成立詩歌敬拜團(10位)及一位詩班老師來幫助我們成立詩班,求主賜福教會敬拜能更合神心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