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8期 >
2008年8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78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今年暑假雙語營本是向小學五年級到國中三年級的同學招生,這滿州鄉的三個國小、一個國中的教務主任,全都回應說這裡的學生都不想讀的太累,今年因學校很積極作課輔,很多學生想到7月14日又要課輔,就很想要休息,不想參加營會,雙語營因此開放給小一到小四的同學報名,有的小朋友連26個英文字母都沒學過,不過他們都很快樂,雖不認識字也可以背誦雙語營教的英文謝飯歌、主題歌,營會結束了,還一直跑到教會來找大哥哥大姐姐。

接著就是小學補救班,長樂國小教務主任一個一個的向家長推薦這個班,雖然家長都很希望孩子參加這個班,但有的小朋友好不容易逮到一個暑假,就是不想要再上學,十五個名額只來了十個小朋友;五位課任老師兩位才藝老師教十個孩子,真的是高關懷事工,一個老師教三位同學、一個老師教兩位同學,每週有郊遊,有美食,這些孩子功課不好,最弱勢是家庭背景大都很悲慘,每位還都知道老師很愛他們,老師是信耶穌的,有一位同學每一次我們去探訪都割了一大袋火龍果送老師,還用一大塊木頭刻了一副十字架送給老師,我們發現不會讀書的豪哥,拿筆都很生疏,竟然無師自通有雕刻的天份。

這些孩子終極的需要就是耶穌基督的救贖恩典,暑假將要結束,神的恩典與牧養卻要繼續下去。我們呼籲有更多的神的門徒繼續來關愛他們。請與呂傳道聯絡。

代禱事項:

一、教會安排8/31主日野外崇拜為林美璇、吳宜芳施洗,地點佳落水。請為他們禱告。

二、林忠浪傳道給有心事奉的弟兄姊妹每月第二、四週主日上午9:00-9:30以弗所書的訓練;第一、第三週主日上午9:00-9:30操練用所領受的經文來禱告,請為門徒們努力學習禱告。

三、高雄恩惠教會在滿州國小舉辦的兒童夏令營8/18-21,請為招生及平安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