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8期 >
2008年8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我們順著聖靈撒種,每年每年不斷不斷的有各種兒童營會或青少年營會,祈求到了時候會收成。

今年暑假一開始的英文營沒有借助大批的外力支援,讓教會的青少年,過去在田尾教會參加營會長大的孩子,景文應用外語的學生,還有鄉福的牧家孩子,組成一支有成長有耐心有愛心的隊伍,大女兒怡恩日以繼夜的將手冊編製完成,從一年前開始著手預備場勘,營會前三個月開始報名,我們牧者也不斷的天天禱告守望,很快就報名額滿。(歷年來因受制於外力,預備工作開始得慢,報名更慢,招收到的名額受影響。)尤其是在最後一天的晚會,學生父母陸陸續續的到來,從裡面往外面暫借用的停車場觀看,真是空前盛況,車子一輛輛進來停滿,教會內的冷氣更是因為人氣太旺,體溫太高失去作用,使得大家汗流浹背,臭味燻鼻,但大夥兒還是耐著性子參加完晚會(我們感到抱歉),但許多家長的反應都是覺得很感動,稱讚辦得很成功!我們全心歸榮耀給神,一些孩子開始繼續來主日學,一些孩子我們也繼續跟進拜訪,求神的靈一直更新變化田尾四周的屬靈氣氛,鬆動這塊硬土,直到人心歸回。為接著的另一營會,求聖靈依舊大大同在賜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