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7期 >
2011年1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2010年實在有許多上帝奇妙的作為和感恩的事,看見有新的成人小組成立,國高中的學生們參與在教會的聚會、和配搭服事,第一次到網寮的廟口辦聖誕同樂會…等,上帝豐盛的恩典和愛實在是多而又多地在這塊土地上,感謝讚美主。

今年是台灣建國100年,是一個「雙禧年」,在這一年裡,我們期待不論是在個人、家庭、學校、社區、教會、城市、甚至是我們的國家,有更多的人可以起來築「禱告的祭壇」,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成為聖潔的祭,心思意念不再跟隨世界,而且能明白何為神的心意,以及知道上帝行事的方法,好讓耶和華的榮耀可以顯現在我們中間,叫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

另外,我們也期待今年,我們的弟兄姊妹可以大量讀聖經,用神的話來餵養自己,使上帝的話充滿人的思想意念,以致我們可以不再效法這個世界,好使天國的文化可以從我們的生活中實踐出來,以及我們所到之處,也必帶著基督馨香之氣。故此,我們邀請您-關心我們和為我們禱告的同伴們,在這一年裡,以禱告和行動繼續扶持我們,也與我們一同來見證上帝的大能和祂的大愛。

代禱事項:

一、求神以智慧和啟示的靈充滿祂的百姓,使心中的眼睛可以被照明,好叫人可以真知道祂,更深地進入祂的同在中,以活出祂的旨意。

二、求神賜下渴慕的靈,好叫弟兄姊妹可以多多地讀祂的話語,和花時間敬拜祂。

(撰文∕張淑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