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7期 >
2011年1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12/19日聖誕主日約有170位參加,比預定150位還多,今年在邀請上比較順利,人心似乎比較開放,相信聖靈一直在作工,漸漸的改變這一帶社區的福音土壤,深信福音大豐收指日可待。

教會事奉學校已經完成第一個課程,即將進入第二個課程。請繼續為這四位姐妹陳宜鈴、吳姿誼、盧麗如及施小玲禱告,求神繼續帶領她們能堅持到底,有好的學習,完成全部十個課程。她們的先生也都在慕道階段,並參加主日崇拜,請為他們能早日信主,夫婦能同心事奉神禱告。

教堂對面原本是幼稚園,整修後現在已成立安仁家園,專門收容十二歲以下學生,目前設備只能容納六位,不久將興建一棟能容納38位的建築。明年元月起有六位學生將進來,教會已向家園表達願協助他們課輔的工作,請為我們能有機會互相配合禱告,也為這些孩子因此能認識神禱告。

上期簡訊提及一位小四學生在學校有不好的行為。感謝神,他目前已經有很大的改變,學校老師一直稱讚他,請繼續為他禱告,願榮耀歸給神。

請繼續為每月一次的外籍配偶茶會禱告,社區有不少的外配,求神將她們一個一個的帶進教會,目前又有一位表示要參加的意願,願她們都被神得著。

2011年灣內的接力事工,目前排到六月,九月開始尚未有人有意願前來服事,請在禱告中記念,求神差遣工人來灣內。

課輔班有五位小六生即將畢業,請為他們能繼續參加青少團契禱告,也為課輔需要新的學生禱告。

謝謝您們主前代禱,祝福您新年蒙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