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7期 >
2011年1月
芬園工作區
       王詩綺、林博、歐以南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12月初和敏烽弟兄帶著一位老姐妹跟她兒子,因著她兒子想戒毒,去找田尾教會鄭牧師。坐在車裡的我,腦中有許多想法,而心裡卻有點難過。知道芬園吸毒的人很多,卻沒想到,有一天,我陪著他們。感謝神,在芬園有教會,讓芬園百姓有希望。想起聖經有這一段經文:「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義人就回答說:主阿,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喫,渴了給你喝;甚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又甚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太二十五35-40)

長期關心幾位比較有問題的學生,從家長到學校老師,我一個一個找他們談學生的問題。我想要了解,如何幫助學生,也帶著學生尋求專業醫師。感謝神這幾位學生慢慢上軌道。神讓我看到在他們身上,神如何做工,神如何慢慢改變他們。即使他們現在還有需要加油地方,我依然感謝神,藉著他們來鼓勵我,也讓我知道神的愛如此大。記得有一位學生問我說,如果我從來沒有了解他們、關心他們,我是否會從心裡認定他們是無可救藥的,我回答說,我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因為我知道神在每個人身上有祂美好的旨意。只是有灰心的時候。我就會想,或許在鄉村傳福音,是不容易的,但我知道,不能因為這樣就喪失信心。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力量。

(撰文∕王詩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