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7期 >
2011年1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你們要稱謝萬神之神,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今天我的心大大地稱頌耶和華我們的神,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你們要稱謝萬主之主,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稱謝那獨行大奇事的,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我終日要默想他的話語,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我一生一世要跟隨他,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稱謝那用智慧造天的,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稱謝那鋪地在水以上的,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我要感謝耶和華我們的神,神在這歡樂聖誕的季節,安慰我讓我的心好溫馨。

「稱謝那造成大光的,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他造日頭管白晝,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我不知道拿什麼報答耶和華神的恩典,祂在大埤教會中興起了青少團契和社青團契。「他造月亮星宿管黑夜,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稱謝那擊殺埃及人之長子的,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他領以色列人從他們中間出來,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他施展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神啊,我心堅定,我心堅定;我要唱詩,我要歌頌!「稱謝那分裂紅海的,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他領以色列從其中經過,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詩一百三十六1-14)我要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哈利路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