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7期 >
2011年1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我們相信主的人,常常經歷主的神蹟奇事,常見證在患難中蒙主搭救,常常向不信主的人傳講福音時,他們也會說為什麼相信偶像,乃因曾蒙某某偶像救助渡過難關……等等。信仰有主觀的經歷,我們也無以反駁無言以對。

再一次查考出埃及記時,耶和華一再吩咐摩西和亞倫只要照著祂的話行,埃及就必知道祂是耶和華!當亞倫把杖丟在法老和臣僕面前時,杖就變作蛇,於是法老招了博士和術士來,行法術用邪術照樣而行,使杖變做蛇,但亞倫的杖吞了術士們的杖;雖然外邦異教的信仰也會有鬼事鬼蹟,但那只是魚目混珠而已,就如市面上有許多閃閃發光的假鑽石存在,但他並沒有減損真鑽石的價值,真鑽石也不因此而失去了它的光彩,但求神的大能吞滅虛無偶像的作為,使不認識神的百姓可以認識祂,已經認識祂的兒女能更靠主剛強得勝,即使是在患難中,考驗中,灰心失望中仍能因信迫切乎求,必得生命亮光,更與神滿有恩典滿有榮光的屬性相輝映。

代禱事項:

一、聖誕佈道能夠大收割大豐收。

二、新的一年滿有聖靈的同在恩膏。

三、各小組成為領人信主的搖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