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4期 >
2011年8月
雙語營特別報導三
      楊竣婷

 

星期六傍晚,不太敢相信,雙語營真的結束了,因為有點美好到不真實,感謝神,整個營會還算順利。神要擴張我們的境界,祂要我們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希伯來書六章1節)。因為有神,我們才能突破自己,不斷成長、改變。倚靠神,面對不熟悉的挑戰,倚靠神,放下習以為常的做事方式。

星期五營會結束,和同工們一起去探訪,順著小朋友的指引(約15分鐘的車程),終於來到位於田間小路的家中,這個家庭有三個女兒,都來參加雙語營,和外籍媽媽小聊以後,邀請她隔天一起來參加特別聚會。感謝主,這位媽媽真的來了,並且全程參與,她在聚會當中聽聞耶穌,也一起禱告了。

營會期間,我們分享在小組中的情況、在探訪中看到的需要,有人被衝擊,有人哽咽了,我們沉默了,還好,當我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時,可以禱告。台灣鄉村,好像有很多問題,好像有很多需要,有人認為靠政治來解決問題,有人認為靠金錢來解決需要,我則相信在神那裡一切有答案。詩篇上說: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神的名。真的是獻上自己的五餅二魚,被主來使用。

(作者為國小老師,營會籌備核心同工)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