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4期 >
2011年8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因為師母帶著兩個孩子回韓國兩個禮拜,教會的服事頓時就落在牧師的身上。感謝神,帶領了柳樹腳的許媽媽,她熱情地帶著燉排骨要來給牧師「補身體」,溫暖了我們的胃、也溫暖了我們的心。有時在教會媽媽們的身上,看見了奉獻的心,也看見了在主裡的愛和幫補。

這禮拜的禱告會,雖然只有三個人,但是我們仍為著在地上能同心敬拜、呼求主名感恩,有神的同在真好!期待神能興旺禱告會,求主教我們得以建立祂的國度,以聖潔和敬虔為妝飾,用禱告帶來生命復甦、用禱告帶來更新,求主教導我們建立祂的教會!

主日學的孩子常常語出驚人,讓人驚豔他們單純愛神的心,也激勵我不能退後。前一陣子,其中一個小羊:秀蓉,車禍傷到頭部,開刀後住在加護病房,我們雖然心疼但也迫切禱告,直到她蒙主保守轉到普通病房,她們班上10幾個小朋友前往慈濟醫院探病時,聽說:建榮(教會小朋友)主動帶著孩子們,一起禱告求耶穌醫治秀蓉;我聽見時,眼淚都要流出來;是聖靈在孩子裡面動工,使他們願意主動禱告、願意帶人禱告!我知道有一天,主日學的孩子們都要帶領人們做決志禱告,使神的百姓歸向祂!

暑假即將要迎接「雙語營」,在 key in 孩子資料的同時,也不住向神獻上感謝,主賜給我們82個孩子,為他們提名禱告,求主差派這29個僕人來到這地之前,我們的禱告已經開始打仗,為孩子們的心爭戰,求神使用這聖潔的營隊,讓孩子可以更多的看見耶穌;可以在同工的生命和關懷中,親身感受耶穌的愛和捨己。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