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4期 >
2011年8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黃玉琪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剛剛完成雙語營的事工,原先很擔心國中梯隊的學生太少,但經過隊員們及好鄰居的努力加上大家的禱告,總算有五十幾位孩子參加。看見無論國中或是國小梯隊的臺灣輔導及國外團隊,在營會期間的付出,深受感動的不只有參與營會的孩子,學校的主任、老師還有鄰里間的居民、家長也都深受感動。鄉村的資源真是有限,擁有高品質的營會與教學實不易。在家庭訪問中,有些家長對於我們不在乎信仰的不同,而願意付出的心志十分肯定。謝謝所有參與雙語營的同工,謝謝你們的擺上。請為青少年的工作禱告,盼望這些青少年不單單喜歡參加營隊,更是樂意進入信仰的深處;不單單這幾天很開心,更是得著喜樂的泉源。

期待已久,北辰已從浸信會神學院畢業,七月份正式進入鹿草福音中心參與事奉。正計畫更多的探訪時,在七月二日卻因為與鹿草的青少年打籃球而受傷。因膝關節的扭傷,左腳的前十字韌帶斷裂,預計八月初進行韌帶重建手術。請代禱,願全能的主看顧、醫治。

玉琪姊妹已確定在八月底進入台灣浸信會神學院接受裝備,請為她禱告:無論是搬遷或是心裡的預備都蒙神看顧,更求主賜給她智慧、聰明、夠用的恩典和健康的身體,使她在各方面都有美好的學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