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4期 >
2011年8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全家在七股服事已滿8年了。當年主日學小朋友中的一位黃明俊(那時他才小學一年級),今年也已經要升高中了!8年來,無論是兒童主日學或是升上青少年團契的聚會,他幾乎不曾缺席。而主也實在恩待了他,在這次的基測當中考了相當好的成績(385分),他自己和我們的心都深深地被激勵!是的,我們的主是不偏待人的。敬畏祂的一無所缺,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今年同樣升高中的尚有曾暐翔、藍哲偉(中正預校)、陳泓逸、韓耀清、吳采玲五位,求主繼續保守帶領他們在信仰、課業上都能有長進!

暑假期間感謝許多教會團體:台北士林靈糧堂、鳳山循理會、基督教台北地方教會、臺南伊甸教會以及大專青年:澳洲大學、中央大學、成功大學、來七股幫忙英文營並分享主耶穌的愛給這裡的孩子們。期待這些孩子們能快快被主得著,早日經歷重生得救的恩典!

代禱事項:

一、暑假期間因忙於許多營會,兒童主日學的事工因而停頓(因缺乏同工),盼九月能恢復正常。

二、原本在教會聚會的一對夫妻:郭文杰、王昭雯及兩個小孩,因工作之故,須前往中國大陸,因此而離開七股教會。求主仍然看顧保守這個家庭,紮根在主耶穌基督的裡面。

三、請為年長的慕道友阿嬤們身心靈代禱:金葉姊(眼睛,視力嚴重模糊);傳姊、阿織姊(腰痛);阿珠姊(糖尿病、腳不太能走路);罔腰姊(兒子車禍過世信心受打擊而不來教會)。求主醫治並釋放這些阿嬤們的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