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4期 >
2011年8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七月初時主持一個告別禮拜,神給我一個信息就是主要離去之前安慰門徒說:「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門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十四1-4)

這段經文再次感動我,祂要我把焦點放在“豫備”。神起頭就為我們預備了美麗又美好豐富的彩色世界,讓我們飽嚐祂豐富的供應,知道神的愛和用心,是無法用言語述盡,當始祖犯罪後,神又為我們預備了全備的救恩,藉著耶穌使我們得與神和好,為我們預備了永生的路,並得以同為後嗣,有神兒女的地位,得享各樣屬靈的福氣。主不單先去為我們預備住處,還長遠活著,現在坐在天父的右邊為信靠祂的人祈求。神也為我們預備了聖靈,繼續完成神創世以前的計畫和旨意。神也要我們隨時預備好成為聖潔的器皿合乎主用,今天我們已經進入啟示錄的景況中了,所以我們更要像聰明的童女,預備好自己迎見神。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十五位輔導盡心投入雙語營的工作,此次招生的人數不盡理想。為跟進工作代禱。

二、計畫8/13(週六),去西勢夜市唱詩歌報平安及發單張,希望百姓脫離鬼月的迷思,求 神為我們預備需要主幫助的人。

三、每週四麟洛也有小小夜市,生意越來越清淡,但暑假期間,人潮也多了點,這也是我去發單張的好機會,有些人開始回應他們讀後的感覺,求神使用這些單張。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