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4期 >
2011年8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謝神!也感謝來愛我們、服事鄉下孩子的福音隊,我真是感受你們的愛,不嫌棄鄉下孩子的頑皮、進步如『牛』蝸牛,一次一次的來,一次一次的詢問平安嗎?你們好嗎?好多的感動、感謝、感激在我心裡,這是無法用地上的獎賞報酬的,父神必紀念,必獎賞的。

當然有人問起『那些孩子持續來教會嗎?那些失聯孩子怎麼了?』令人鼓舞的是,當然有人離開滿州去都市讀書,持續去教會……有靈性美好的、有仍在成長中的。……

有的小朋友持續在滿州教會的關懷中,有的中斷、對信仰懵懵懂懂的……不是很在乎來教會,但會詢問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活動。有的類似失聯,在村裡面四處遊走遊玩,就是坐不住;有的搬家,有的打工……。

這樣的光景,請不要失望,也不要怪呂牧師,類似這樣的小孩,有一位駐監傳道人說比監獄中的個案還難跟進。請不要失了信心,我們在百般的挫折中仍在指望中打仗。「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上帝,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羅馬書四17~18)有時有一點點希望也必須忍耐的打仗:「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希伯來書十二1)有了忍耐的心也必須忍耐到結實,「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馬太福音十三8~9)而且我深相信,我們的勞苦不是徒然的。

代禱事項:

一、感謝各個福音隊,願神賜你們加倍恩典。

二、每位聽見福音的人,福音的種子都發芽長大。

三、滿洲教會有好的跟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