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8期 >
2012年10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教會最近來了好幾位年長的慕道友,一個帶一個的來,本來想他們或許只是好奇,想進來教會看看大家在做什麼。但慢慢發現他們真的願意來,不僅主日崇拜來,連星期四的迦勒小組都準時來參加,讓我好感動。下午兩點天氣實在很熱,有幾位用走的,幾位騎腳踏車或機車。時間一到就都到齊了,我們會把主日的經文再讀過一遍,分享主日信息的領受;接著用讀經機聽三章聖經,再提代禱事項, 以禱告做結束。一個半小時的聚會沒有人打瞌睡,也沒有人提早走,甚至有不想離開的感覺。大概擔心我沒有時間,告訴我:「老師妳去忙,我們自己來唱詩歌。」我由衷感謝上帝,這群弟兄姐妹彼此相愛互相關心。由於有的年事已高,我不知道他們是否真的明白真理,另方面也盼望他們能早日受洗得到救恩,但我確信上帝非常愛這群長輩,必會帶領他們走永生的道路。

暑假有五個禮拜都有營隊在不同學校舉行,除了兩梯雙語營,還有美術營與西雅圖兩個星期(在兩所小學、兩所國中)營隊。8/10在過溝的廟口舉行了嘉年華會,過溝的村莊頓時非常熱鬧,過溝國中的黃孝文主任(弟兄)從頭到尾參與,與在地學生有極好的互動。他特別告訴我們,社區居民與廟方委員都肯定我們所做的,希望過溝國中、過溝國小以後也能在社區辦類似活動,讓男女老少都能來參與,因為內容豐富精彩,又有很好的天氣(下午仍下著大雨),參加的人不下600人。我們感謝西雅圖台語教會的用心與付出,西雅圖的弟兄姊妹也稱讚我們教會同工配合度超高,隨時隨地都可接招應付各種突發狀況。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願榮耀歸於神,救恩臨到這地的所有百姓。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